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荣耀课堂

1.叶修上课举起了一把天堂伞x。老师:''叶修同学能不能把伞放下…''叶修手里的伞咔咔两声响变成机械旋翼带着叶修飞起来了!叶修:''前排的包荣兴同学太高了,我看不见。''

2:''这个问题有哪个同学能回答一下?''老师看见包荣兴高高地举起了手喜出望外。包子:''你们看我的纹身!酷帅吧昨天刚弄的!''老师:''……你给我去政教处自首。''

3.''有人愿意朗读一下这篇课文吗?''许多同学都举起了手,苏沐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出一把瓜子精准地弹向每个同学的手把目标一一打下来然后叶修悠悠然举起了手。喻文州:''果不愧是最佳搭档啊。

4.''这道题我想找同学来给我们讲…''老师话音还没落只见一道白光闪过,刘小别迅速地举起了手。老师:''同学你是不是急着去厕所…快去吧。''刘小别,哭卒(why(。

5.韩文清上课从不举手。老师:''韩文清同学,请你来说一下政务公开的意义…''韩文清站起来直视老师,老师觉得腿有点儿软。''…不会。''张新杰拐了拐韩文清递给他一张纸条,韩文清看也没看拿起来就念。''有利于政府依法行政…''''…张新杰你给我出去。''(why(。

6.''报名参加英语演讲比赛的同学举一下手…诶呦方锐同学这次很积极啊!''''老师您是不是眼神儿不太好啊…我头太痒正挠着呢!''

7.''报名参加抒情诗朗诵比赛的同学把手举一下…魏琛你也要参加?!''''老师后排叶修拿弹弓打我的头我正揉着呢!''''叶修你给我站出去!''(why(。

8.''不要这本教辅的同学举手。''孙翔把手举得高高的。第二天教辅发下来了。''老师怎么没有我的!''''孙翔你不是不要吗!''''我要啊我举手了!老师你没看到我?!''''…孙翔回去带了脑子再来上学。'

'9.''有没有同学愿意上来说一下…''大家都不会,课堂就这样微妙地冷场了,老好人林敬言大大不忍心看年轻的老师冷场于是他举起了手,老师喜出望外地点他起来回答。林敬言:''老师…那啥…你看大家都不会…您就直接讲吧不然一会儿下课了…''老师,卒(why(。

10.周泽楷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次考试数学最后一道大题又只有他写了全对。''小周能不能来给我们讲一下这道题你是怎么做的?''周泽楷局促地站了起来。''嗯…这…''''不会做吗…?可是小周做了全对啊?''就在这时江波涛站了起来。''老师…这个题小周是这么想的…''老师:''江波涛同学你这不是会做吗为什么考试的时候没有做出来?''''…因为考场离小周的太远了感受不到呆毛电波。''

11.''乐乐啊你不觉得黄少天太吵了吗?''''是啊大孙你赶紧让他闭嘴呗!''''成,你掩护我。''张佳乐以一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方式挥舞起手臂孙哲平在这种华丽的掩护之下重重地给了黄少天一拳。老师:''张佳乐同学你干嘛把手舞的这么…''''老师我是你的脑残粉给你加油呢!''''…你给我出去。''(why(。

12.''今天的诗歌鉴赏课让我们欢迎喻文州同学为我们讲解李煜的《虞美人》!''''大家好,今天由我来给大家讲解李煜的这首词,我先把它抄在黑板上大家记一下。''这时候刘小别偷偷地摸出手机百度了虞美人的原文抄了一份传给全班。''好了同学们记一下…''''我们都写过了文州你直接讲吧!''喻文州:''?!!!?!?''

13.黄少天:''诶呦老师这题我会啊你怎么不叫我呢唉老师你真是太不信任我了这题我的方法甩张新杰的八条街都不止啊老师你应该支持创新的创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一边飞快地奔向讲台夺下老师手中粉笔的动作却一气呵成。许多人都在纠结是听还是不听这时莫凡突然冲出来捡起黄少天掉了一地的文字泡扔进身后的蛇皮袋里。黄少天是被下节课的老师赶下讲台的。叶修:''莫凡同志啊垃圾话文字泡这种东西就别往咱兴欣堆了啊…''莫凡:''…有详细解答。''莫凡的笔记第二天卖到了30一份。

14.一个问题,乔一帆和高英杰同时举起了手。''那个…一帆还是你来答吧…''''不,英杰还是你来吧…''''我其实没有什么新颖的解读…''''我做不好还是你来吧…''这时,下课了。(why(。

15.年轻的女老师今天来上课时脸色有些苍白手时不时总在揉小腹。突然,有一只手以一个刁钻的角度闯入了她的视线。''老师,你是不是痛经了?这是我家秘制的红糖,喝了立刻见效。''老师感激地接过了那个写着''祖传秘方王不留行治痛经的纸袋。

评论
热度 ( 19 )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