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黄叶

黄少天要结婚了。
全联盟有点交情的人都收到了邀请函,自然也包括叶修。
这时他们分手刚满一个月。
婚礼前一天晚,黄少天一下楼就看到了一地的烟头,以及靠着墙一口一口抽着烟的叶修。
说不心疼是假。
“靠老叶就你这么抽你还想不想活啊你有你有烟瘾我知道也不能抽这么狠啊你也得想想…”
“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打断
“嗯?”
“少天,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叶修扔掉手里的烟头,抬头对上黄少天的视线,一脸的认真。
“爱过。”黄少天几乎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叶修笑了,摇了摇头,说:
“挖掘机学校哪家强?”

评论 ( 7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