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只看姓名评价人物

 给同学安利全职的时候问他对名字的第一印象w

我也是醉了系列w

基本无改动,他的原话。w

感受一下w




叶修:高冷,正直,听说他好像是主角

苏沐橙:活力元气,校花级人物吧

苏沐秋:温文尔雅温暖人心的绝对男配

方锐:路人甲还是路人乙,说不定是小卖部的

魏琛:英俊文雅大叔,商人吧

唐柔:温柔,知性白领,一看就是邻家大姐姐的感觉啊

包荣兴:死板,学生,这名简直烂大街了好么

乔一帆:乖巧,学生,应该是那种成绩比较好的乖娃娃吧

罗辑:学霸,学生,逻辑这名字妥妥的学霸啊

安文逸:潇洒,医生,名字里有逸的都是潇洒的,目测还很有钱?

莫凡:路人甲路人乙

陈果:可爱,老师吧

孙翔:哎呀我去,还有叫这名儿的让我笑一小时

楚云秀:逗比,学生,一看就是只会说23333hhhh的人

王杰希:沉稳,事业有成的大人物,

张佳乐: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般都是班长

周泽楷:楷书?家里是书法家吧

韩文清:律师吧,应该是那种半炮灰不炮灰的人

张新杰:心思缜密,聪明,勤工俭学的穷孩子

林敬言:警察,老好人,电脑都找他修

楼冠宁:从事毕竟奇怪的职业的人吧(可是他死活不说是什么奇怪职业 自行脑补吧)

江波涛:认识他的人只要看到对魑魅魍魉就会立马想到江波涛泪吧

邱非:烈士的既视感

于峰:路人

邹远:路人,这作者应该不会取名吧 咋都是路人名

黄少天:这人我知道,你经常给我说不就是那个高贵冷艳的嘛

喻文州:老好人吧,男主的感觉

卢瀚文:那种自以为很帅的中二男孩子

刘小别:有种卡通的感觉啊,大冒险的主角吧

肖时钦:小事情23333笑死我  肯定又是走逗比路线的

戴妍琦:这个绝对是言情小说的女主好吗

唐昊:不好意思我看过斗罗大陆,昊天斗罗铁匠

李轩:班上的李轩是个胖子,应该是一个很坑爹的sb胖子吧

吴羽策:大将之风啊,是个军人吗,孙策关羽?

白庶:逆袭的屌丝

许博远:和那什么苏沐秋应该是一个类型的


评论 ( 19 )
热度 ( 31 )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