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第一次你抱紧我

我是专属你的酶,只对你一个人发生反应。

我只会选择你。

你是专属我的桃花源,只对我一个人袒露胸襟。

你只允许我进。

坐着玩电脑,瞄到喝空的可乐瓶,想你。

躺着看床边,瞥见充电的老手机,想你。

我躺在床上呀,翻来覆去,只是为了换个姿势想你。

你趴在墙头等啊等,我变成一枝红杏伸到你的眼皮底。

如果你喜欢,我愿意备胎到底。

你是光芒,是倒影,是触摸不到的冉冉春意。

我是过往,是抛弃,是注定离去的相思成疾。

我想傍晚骗你到学校小树林,亲吻你到眼带笑意。

你是我阿基里斯的脚踵,可我终究不能做掉你。

在雾气掩映,影影绰绰的云气中,与你吹笛到天明。


评论
热度 ( 14 )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