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荣耀快递(#゚Д゚)

1.嘉世快递的叶修以经他手的快件零损耗的战绩获得本赛季打包之王的称呼
2.微草快递的刘小别以超快的打包与填单速度闻名于联盟
3.霸图快递的韩文清经常收到超出了快递费的钱
4.你喜欢做快递员这个工作吗?如果喜欢 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 而不是炫耀
5.蓝雨快递的喻文州打包手速奇慢 但还是有很多姑娘因为他长得帅来发快递
6.蓝雨的快递员黄少天同学表示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在发快递的时候听我说话呢
7.楼冠宁说发义斩快递不要钱
8.霸图的张佳乐以他绚丽的百花式包装法闻名联盟但是快件意外的容易破
9.轮回快递的枪王周泽楷十分沉默寡言 但多次带领轮回快递在荣耀快递联盟中获得总冠军
10.前呼啸快递员方锐和林敬言是快递界著名人物,据说他们经手的快递最后总会少些什么或者造型特别扭曲,因此被称为“犯罪快递组”
11.不要让兴欣快递的包荣兴帮你发快递 因为你拿到手的快递很可能被画满了乱七八糟的歌词…比如: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12.“我说你到底什么人品啊?头一回发快递就这么多事,遇隐藏快件,爆快递单,顺便还和人结了个仇。明早我来看你死了没有。”陈果说
13.他走的潇洒,但他的内心却绝不是心甘情愿,他还想要奋斗,他还没有觉得自己的快递生涯已经到了尽头。可是他却已经没得选择。
14.这颗送快递的心不应被忽视
145.帖子的作者名赫然是一叶之秋,这个在快递圈不是秘密,谁都知道荣耀还没开始职业联盟只是纯粹送快件的时候,叶秋以这ID为名就已经是很有名的打包高手了,否则也不会快递职业联盟一成立就被力邀成为了职业送快递选手。
16.“发快递发的很好”包子入侵说,“看来我的话已经触动了你的灵魂,那我就不多说了。”
17.呵呵,刘皓,你忘了你这手发快递的本事是谁教出来的了?
18.兴欣快递表示不配送方便面等易碎物品,因为他们接到过很多投诉有人将快递里的东西拿出来捏碎又放了回去,老快递员魏琛表示“这么没下限老夫很赞赏”
19.发快递的路还很长,少年你不要太猖狂。
20.“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对于发快递的诚意还不够足,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发快递的都能被吓跑,还给人看相呢?”

评论
热度 ( 14 )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