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张佳乐

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w
林林or00 名已滥勿黑w
没人勾搭我伐开森w

“沐秋,你的角色订好了?”一张桌子,三个年轻人。
“嗯,就叫沐雨橙风,是个枪炮师。那陶轩你呢,你的战队名字想好了?”其中一个白色单衣的少年微微笑道。
“那当然,嘉世,嘉世战队。”最开始发问的年轻人闻言也微微笑了起来。
“很不错的名字。”苏沐秋说道。
“还用你说?”陶轩玩笑地说道。
然后两人一起看向了一旁一直不发一语的某人,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扑面的烟味。
“我们在讨论正经事,你这个烟鬼!”被呛了一脸二手烟的陶轩气道。
“我也是在做很正经的事!”叶修理直气壮。
“你尽瞎扯吧你!”陶轩鄙视,又转头寻找同盟:“沐秋,我看你就不该把他的角色起叫什么一叶之秋,应该叫‘一键盘的灰’!”
苏沐秋含笑不语。
“好主意!不过我现在早就摆脱了这个境界,大战之后,烟灰不落,这才是网游的最高境界。”叶修说。
苏沐秋转头看向窗外,陶轩低头喝白开水。
“高手的心情总是不被平凡人理解。”叶修叹气。
“我忽然有一个想法。”苏沐秋说。
“什么想法?”叶修疑惑,陶轩也抬起了头。
“比赛的时候叶修你找对手聊聊天,谈谈理想,反正口上功夫不影响手下功夫,联盟正好也没有禁音的规定,争取用垃圾话打击对手,用口上功夫影响对手的手下功夫!叶修,你行的!”说到最后,苏沐秋甚至应景地做出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叶修。
“我倒是觉得可行,叶修,战队的未来,靠你了!”陶轩也做出了一个鼓励的手势。
“……”叶修。
“沐秋,没想到你也是此道高手。”陶轩板不住脸,终于笑了出来。
“彼此彼此。”苏沐秋笑。
……
“杀进联盟!”陶轩伸出手掌。
“杀向冠军!”叶修也碾灭了烟头。
“嘉世荣耀!”苏沐秋同样伸出手。
“啪”一声轻响,三只尚显稚嫩的手掌就这样紧紧地交握在了一起,映着三张同样年轻自信的脸庞,这一幕,仿若永恒。

评论
热度 ( 13 )

© 村花张佳乐 | Powered by LOFTER